我市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8-06-25 10:1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北市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一、市安监局职业健康监督科科长余松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受专家评审费等问题。2013年以来,余松多次利用对监管企业和中介机构开展执法检查之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收受某职业安全卫生评价研究所购物卡合计6000元;违反国家安监总局有关规定,在参与监管企业检测、评审和体检过程中,多次收取下属单位和企业支付专家评审费共计26000元。此外,余松还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在职权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谋取利益。2018年6月,余松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由正科级降为科员)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上交财政。

二、杜集区房屋征收安置办公室主任李贵清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4月至2018年4月,李贵清多次使用单位加油卡为儿子私家车加油,累计金额46938.46元。2018年6月,因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贵清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由正科级降为科员)处分,其杜集区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被终止,违纪款予以收缴,上交财政。

三、市国土资源局相山分局副局长孙勇公款旅游、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期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4月、2017年5月,孙勇在操办儿子婚礼、父亲丧事期间,违规收受同事和下属礼金共计4200元。2013年6月,孙勇在合肥参加会议结束后,绕道前往六安天堂寨景区游玩,事后用公款报销相关费用。2018年4月,孙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上交财政。

四、烈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财税办负责人张伟违规发放、重复领取奖金问题。2015年至2016年,在单位已经发放年度双拥奖金的情况下,张伟擅自决定,向包括自己在内的财税办三名职工重复发放双拥奖金共计10100元,其中,张伟本人领取4300元。2018年5月,因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张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10100元奖金被追回。

五、濉溪县徐楼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尊坤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7月,李尊坤到江西南昌学习期间,绕道前往湖南长沙、韶山等地旅游,事后使用公款报销住宿等费用。2018年5月,李尊坤受到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赔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淮北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