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用好教育阵地 扬起正气清风

时间:2018-06-19 15:2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廉而洁,一身正气;勤而俭,两袖清风。”烈山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自身条件,以廉政文化为重点,积极打造、充分利用廉政教育阵地,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社会大众在潜移默化接受廉政教育。

走进杨庄街道办事处,一面刻着“廉”字的石碑便映入眼帘,提醒着党员干部要廉政勤政、堂堂正正。

“激浊而扬清、废贪而立廉”,古语警示着今人,要自重自省,摒弃不良行为,树立清廉之风。

雕刻着“三严三实”的巨型书简,告诫着党员干部要挺直精神脊梁,坚守精神家园,以己正立信,以无私树威,以务实兴业。

在烈山镇政府的新时代习语长廊里,随处可见的习近平语录,让置身其中的人们感受到主席的教导与期望。

在廉政教育基地内,向党旗宣誓,表廉政决心,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官之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