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区委第三轮巡察共发现问题53个

时间:2018-06-15 11:2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相山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我们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通过堵塞制度漏洞,严防问题反弹回潮。”日前,在相山区第三轮巡察反馈会上,与会的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就整改工作作出表态。

4月16日至5月16日,相山区委分别对区环保局、渠沟镇刘楼村、渠沟镇鲁楼村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共发现问题53个,提出整改意见13条,向相关部门移送问题线索15条。

相山区委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责任,把整改落实工作摆上突出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移交的问题线索,要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强跟踪督办,推动解决问题;要层层传导压力、严肃纪律规定,对问题整改不重视、不及时、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下一步,区委巡察办将认真对巡察整改事项进行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推动被巡察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