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植婵:带头落实整改 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时间:2018-06-14 08:45    来源:安徽日报  
【字体: 】      打印

6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植婵先后出席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安庆市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并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严植婵指出,近年来,安庆市委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巡视也发现了党建工作措施不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等方面问题。安庆市委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按照省委“全程挂单整改”和“六制五清四问”要求,把自己摆进去,带头落实整改,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不折不扣地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严植婵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成果运用,抓好举一反三,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确保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促进安庆市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桑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