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8-06-11 10:3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狠抓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动员会精神,近日,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葆平为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讲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李葆平从腐败表现、腐败根源、腐败危害、腐败治理、腐败警示等五个方面进行解读,结合实际,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案例剖析,引导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立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的决心。

李葆平要求,全市食药监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正确对待机构改革,在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要持续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工作彰显能力,有为才能有位。要奉公守纪,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政勤政。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争先进位,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