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做实做深做细巡视“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8-06-11 08:30    来源:安徽省纪检监察网站  
【字体: 】      打印

6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先后出席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卫计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会议,并指出要做实做深做细巡视“后半篇文章”,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图为会议现场

刘惠指出,卫生健康行业特殊、责任重大,关乎国计民生,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省卫计委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每一轮巡视都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图为会议现场

刘惠强调,要做实做深做细巡视“后半篇文章”,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巡视整改有关要求和省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加快健康安徽建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曹振国 通讯员 桑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