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看,奋斗着的他们

时间:2018-06-08 09:3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季,每到这个时候,空气中除了庄稼和果实成熟的味道,似乎还多了一种重要事件来临前的紧张和与往日不同的气息。在这样的空气中,有无数个人为了心中的那份心愿在默默奋斗着。他们,既是在考场上决一高下的考生们;他们,也是考场之外关切而焦虑的家长们;他们,还是忙碌在各个路口的交警们;他们,更是关注着高考然后继续埋头努力的继来者们和过来者们......

带着笑容走进考场,人生中还会有无数次考试,只要有灿烂的笑容相伴,都将是美丽的回忆。

你们去考试,我们来助威,你们有你们的追求,我们也有我们的执着。

等候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漫长,可是,对于父母来说,再漫长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身穿制服的他们,顶着酷暑,一如既往地守护着。

是时候让你了解下入伍的那些事了,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孩子,勇敢地去吧,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把最真的祝福送给你们,让我们一起奋斗......

                                                                    (淮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