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5-29 15:5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上午,杜集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士军主持。区纪委监委机关人员、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进行了《党章》《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李士军传达了《关于我省2017年度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印发<李加玉在市委保密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以及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黄晓武同志在狠抓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性、敏感性和原则性;要培养用力、用心、用情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效率,敢作敢为、善作善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业务学习,积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整体性提升;要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扑下身子,敢于沉入一线,保持静心,对己狠心,做靠谱不摆谱的执纪执法“铁军”。(杜集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