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挂证取酬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18-05-21 08:0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今年3月,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专项整治工作。目前,整治工作自查自纠阶段已经结束。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针对党政机关、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以及事业单位中管理岗位在职在编人员,将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挂靠至企业或社会中介机构并获得一定报酬的行为(简称“挂证取酬”)。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挂证取酬既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也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商业活动和行业管理秩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市纪委现向社会发出公告,就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挂证取酬问题接受社会各界举报。自即日起至6月底,广大市民可以直接拨打电话0561—12388,或登录淮北纪检监察网,点击“我要举报”专区进行举报。同时,也可以关注“廉洁淮北”微信公众号,在右下角点击“一键举报”,选择“我要举报”栏目进行举报。

中共淮北市纪委 

2018年5月21日


“廉洁淮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