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 约谈5家单位“一把手”压实巡视巡察整改责任

时间:2018-04-26 17:1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压实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责任,近日,烈山区纪委监委对5家单位的负责人开展了提醒谈话。

正确对待,端正态度。针对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求5家单位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本着对组织忠诚,对单位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明确单位“一把手”对问题整改承担主体责任,要及时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与任务清单,实行对账销号,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运用成果,举一反三。被约谈单位除了要解决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还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发现更多问题,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和扩展整改成果。(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