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召开第三轮巡察反馈会

时间:2018-04-23 09:1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委巡察办 梅京  
【字体: 】      打印

4月19、20日,濉溪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县粮食局、县文联、县文旅体委、县红十字会4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传达了县委书记赵德志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进行了问题反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2月28日,县委派出两个巡察组分别对县粮食局等4个单位开展了第三轮常规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突出巡察重点,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一线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在巡察期间,各巡察组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深入贯彻十九大以来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共发现问题线索33件,对其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9件问题线索坚持立行立改,快查快结快处,形成了有效震慑。对其他问题线索,巡察组及时进行了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