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民政局专项整治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9 17:2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4月8日,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市民政局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下属单位均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将其作为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认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利球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都要如实上报信息,不得瞒报、漏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对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督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全覆盖、不留死角。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