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驻在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4-14 17:0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督促指导驻在单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驻在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4月12日,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科协3家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先玉简要阐述了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后,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关系,要求驻在单位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发挥好驻在单位与派驻纪检监察组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接着就驻在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开展教育、制度、监督等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张先玉要求,一是纪检工作责任大,要求严,要提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缕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按工作节点开展工作,确保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三是强化学习,认真研读党纪条规和新颁布的《监察法》,不断夯实自身业务工作基础,在实际工作中深化认识,提高能力。

会上,就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