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赴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8-04-14 16:3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加强综合监督单位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12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8家综合监督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新任科级干部到市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在声光电效果的烘托下,一个个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每位参观者受到强烈的震撼。参观结束后,所有参观人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分别组织警示教育座谈讨论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真切地感受到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很大震撼,思想也得到一次全面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约束自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文杰指出,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警钟常鸣,头脑常清,要以案为鉴,树立正确三观,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切实在增强规矩意识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注重细节,把握分寸,时刻绷紧纪律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