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5 16:2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4月1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广电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雪山出席会议并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秦雪山结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实际情况,从加强制度建设、监督和被监督的关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并就当前开展的“挂证取酬”治理、“移风易俗”工作以及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城管执法局、城管大队、环卫所,市开发区城管大队以及淮北宇能环保公司、淮北国瑞生物公司、常州永安自行车淮北公司、各市区环卫作业市场化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