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2 15:4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4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扎实推进2018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章银发出席会议,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晓丽在会上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章银发就做好2018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务必坚持政治建警,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必做到执法公正,自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务必严明纪律作风,全力打造淮北公安形象;务必加强队伍管理,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

会上,章银发副市长与县分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因2017年以来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集体三等功,并在全市公安机关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