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督査东部山场多目标经营项目实施工作

时间:2018-04-09 17:1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4月9日上午,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到杜集区东部山场多目标经营第三标段验收现场督查。

2018年,杜集区东部山场多目标经营项目任务为荒山造林6000亩,绿化提升面积2093亩,穴数21623个。项目分四个标段实施,项目实施以来,市、区林业部门高度重视,督促施工单位切实保证人工和机械投入,及时启动爆破炸穴,按计划在3月底全部完成挖穴工作,为下一步客土回填、植树造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纪检监察组在督查中指出,杜集区植树造林工作做到了早安排、早部暑、早行动,起步良好,工作值得肯定。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植树造林工作更加艰巨,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细化到段、责任到人,严把整地关、苗水质量关、苗水栽植关和浇水养护关,切实把造林绿化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保证栽植一片、成活一片、见效一片,将东部山场多目标经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