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4-03 17:5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4月2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领导侯孝东、曹梅、池圣洲、杨宏军,区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各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启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品质相山的奋进之年,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压实全区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进一步压实各单位巡视整改工作责任,确保各类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一把手”抓落实责任,切实把“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落到实处。

胡启书强调,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层层传导压力,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向基层延伸。

要聚力抓好任务落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持之以恒抓好思想文化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对标提质强基础,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担当有为抓队伍,全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标本兼治正风气,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严格督查考核问责,进一步建立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加大日常督查力度,扎实推动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加快转型崛起、建设品质相山提供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宏军对2017年相山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