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核组对市纪委监委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18-04-04 10:32    来源:淮北市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4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传贺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市委第十考核组副组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王怀梅作考核动员讲话,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把握政策要求,真正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守纪律规定,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宰学明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积极配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考核工作,真实、客观、公正的开展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全面准确的反映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要务实高效开展考核,不搞形式主义,不说空话套话,提意见建议时要直奔主题、言之有物,具体到事、具体到人,杜绝泛泛而谈、浮于表面。

考核组通过阅看领导干部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开展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了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