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学明率组对濉溪县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18-04-03 09:3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北市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4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率市委第四考核组,对濉溪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宰学明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濉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濉溪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继续自我加压、严明纪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宰学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考核工作要求,切实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实绩考准、考实、考全面。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从原则、方式、步骤、量化计分和结果确定等方面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真正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圆满完成考核任务,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巧介绍了综合考核工作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并就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考核组通过听取领导班子总结报告,阅看领导干部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开展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了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