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区纪委监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时间:2018-03-30 17:4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3次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监察法,以及赵乐际调研云南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国华从深刻认识此次全国“两会”召开以及两部法律出台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监察法等方面,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首要任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要深刻理解相关条文的内涵精髓,强化法治意识,增强法治素质,在依法履职、纪法贯通、法法衔接、行使职权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对区委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进行了学习。(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