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抓住重要节点 驰而不息纠“四风”

时间:2018-03-16 22:45    来源:淮北市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相山区纪委监委紧盯清明、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提前明确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加强纪律教育早提醒。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教育提醒,在区委常委会、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等各类会议上,重申纪律规定,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要求传达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平台、区纪检监察网站向全区党员干部发布廉洁过节提示信息,做到早教育早提醒。

加强监督检查防反弹。借助12380举报电话、政风行风举报热线、微信举报平台,着力构建完善的监督举报网,让“四风”问题无处藏身。区纪委监委牵头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组成明察暗访组,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全覆盖的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保持作风整治高压态势。

加强通报曝光常震慑。对少数党员领导干部不收敛、打折扣、搞变通等顶风违纪问题,从严从快查处,绝不姑息迁就。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心存敬畏,坚守底线。(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