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志愿”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18-03-30 18:1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清明节前夕,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志愿”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做出英勇牺牲的战斗英雄。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排队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的声音、铿锵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革命先烈的崇敬。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烈士陵园,瞻仰了27位烈士的遗物和相关资料。

本次主题党建活动,使机关党员们心灵受到洗礼,纷纷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纪检监察事业中去。(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