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深耕细作的巡察人

时间:2018-03-30 16:5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火眼金睛、明察秋毫,用敏锐和细致发现问题和线索;他们深入一线、走村入户,用脚步丈量大地;他们夙夜在公,勤勉敬业,用汗水收获肯定;他们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他们深耕细作在专项巡察一线,任劳任怨,默默耕耘,用行动证明担当!

 市委脱贫攻坚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黄永福在专项巡察工作开展前,对组内人员开展到岗教育,帮助提高每一名巡察人的政治站位。

作为一名老纪检人,市纪委监委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沈自力已多次参与巡察,利用巡察,“传帮带”出更多的巡察“精英”是他的目标之一。

市委脱贫攻坚第二巡察组工作人员在临涣镇张贴巡察公告、检查举报箱。

市委脱贫攻坚第三专项巡察组组长田跃全带领组员走访百善镇道口村贫困户。

下村入户走访,确保掌握真实的第一手资料。

在濉溪县双堆集镇贫困村村民家中实地走访,查看扶贫手册,了解扶贫情况。

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第二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查阅扶贫工作资料。

认真核对每一份材料、每一笔账目,蛛丝马迹也不能放过。

晚饭后,市委医疗卫生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王影召开工作例会,总结梳理当天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同样利用晚饭后的时间,市委医疗卫生第二专项巡察组组长祝鑫召开线索梳理会议。

窗外已是漆黑一片,室内却是灯火通明。春日的夜晚惬意芬芳,可他们却无法陪伴家人一起感受,只因他们身在巡察一线,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巡察人,向你们致敬!

                                                                                           (淮北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