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三结合”开展清网行动 改进作风提效能

时间:2018-03-28 08:26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近一段时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部署开展清网行动,全面清理办公电脑中与工作无关的软件,集中整治上班期间炒股、网购、打游戏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促进机关单位改进作风、提高效能。

集中清理与经常清理相结合。采取清理一台、登记一台、做一个承诺,贴一个提醒标签的方式,对各单位办公电脑进行集中清理。要求各单位对办公电脑进行经常性清理,制定相关制度,规范办公电脑的使用。

突击检查与日常监督相结合。县纪委监委不定期组织人员开展突击检查的同时,要求各镇(园区)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将清网工作列入日常监督内容,开展常态化监督,严防问题反弹。

宣传教育与执纪问责相结合。在检查过程中,向被检查对象宣传开展清网行动的必要性,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建立问责机制,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清网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目前,已对11个镇、2个园区和30多家县直单位进行检查,发现问题56个,通报相关单位13个。(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