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学明率考核组对淮北广播电视台开展综合考核

时间:2018-03-28 10:29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北市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率市委第四考核组,对淮北广播电视台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

宰学明对淮北广播电视台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委高度重视综合考核工作,希望淮北广播电视台以考核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将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建设成果宣传好、推介好。

宰学明强调,要以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综合考核,严谨细致的梳理去年各项工作,真实客观的反映成绩和不足,以考核促进问题的发现和整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继续保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干事创业劲头,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在严格自律、遵规守纪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宣传和舆论监督作用,坚持正确导向,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组副组长梁巧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把握政策要求,真正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守纪律规定,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考核组通过听取淮北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总结报告,阅看领导干部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开展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了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