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组织“廉内助”座谈  筑牢“八小时”以外防线

时间:2018-03-16 17:4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我们选择了你们,你们选择了这份光荣的事业,我们都无悔自己的选择。”近日,在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的“廉内助”座谈会上,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发自内心的说。

为了将拒腐防变的防线前移,将防止“灯下黑”延伸至“八小时”以外,将“打铁必须自身硬”扩大至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案件管理室、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的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属召开“廉内助”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对“廉内助”们常年理解和支持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具体案例,从珍惜家庭幸福、坚持廉洁自律等方面,阐述了培育“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希望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能够自觉抵制诱惑,把好家庭“廉洁关”,做纪检监察干部廉洁从政的坚定后盾。与会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当好“廉内助”谈了认识和体会。会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参观了县纪委监委办案点,并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纯净的祝福》。

参加座谈的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纷纷表示,在全力支持“另一半”工作的同时,一定会算好“廉洁账”,做个“明白人”,当好“廉内助”,筑牢家庭廉政防线,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的“入侵”。(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