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开展“双严双强”活动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2-22 10:4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濉溪县委印发《关于开展“双严双强”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巡察利剑作用发挥”活动。

《实施意见》共列出4个方面12项工作举措,明确指出,要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统领,扎实开展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要以严格日常监督管理为重点,加强制度约束,持续改进作风,强化纪律震慑;要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目标,抓好基层组织,抓活干部队伍,抓实制度建设;要以强化巡察“利剑”作用发挥为保障,明确巡察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压实整改责任。

濉溪县委将巡察工作作为“双严双强”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推动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保障,在《实施意见》中强调,要针对巡察中发现的理想信念动摇、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基础薄弱等方面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全面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