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时间:2018-02-28 17:2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北市纪委、市监委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公布后,淮北市相山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宏军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顺应党心民心。“做为基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我将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依照宪法行使权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时代孕育的结果,是在回应和解答时代课题过程中形成的理论成果。”相山区纪委常委、案件管理室主任王晓勤说:“作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我要认真地学习,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熟练系统地掌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理论,敢于较真碰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更好的履职尽责。”

“有强有力的党中央领导,我们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底气更足,干事创业更有热情。”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靳秀明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指明了方向,今后将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宪法修改建议中,用一节对监察委员会作出规定,确立监察委员会作为国家机构的法律地位,充分彰显了监察委员会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统一、相互促进,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坚决拥护支持。”相山区东街道纪工委书记葛兰表示。(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