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2 17:5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杜集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下午,杜集区纪委、区监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两会精神和2018年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士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同时,紧密结合2018年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将反腐败工作与杜集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同频共振;要注重从中华传统优秀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提高自身能力,将能力转化为执行力,做全能的战士;要坚守纪律底线,不断努力追求理想信念的高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弘扬清风正气;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工作规程,加强监督管理,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反腐铁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杜集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