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区纪委、区监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7 17:1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烈山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上午,烈山区纪委、区监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公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并表达了今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实招硬招,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和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紧密结合烈山实际,围绕全会提出的“八大任务”,严肃查处“六类问题”,切实解决主体责任虚化等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认真谋划今年工作,找准职责定位,全面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重整行装再出发,使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