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1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18-01-18 11:2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上午,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1月份工作例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在市监委转隶组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综合监督单位就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就2018年工作安排做交流发言。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长胡利球宣布组内人员工作分工情况,并按照市纪委、市监委的安排和部署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与会人员加强学习、强化监督、严格执纪,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来抓。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认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防“四风”反弹,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抓好纪律教育,使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法规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