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走访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8-01-13 11:0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城乡建委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1月10日,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一行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监督责任,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研讨主题,到市建管处进行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与市建管处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面对面地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城乡建委党委委员石琳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走访活动的背景,以及监察体制改革的趋势。随后,市建管处处长唐成营从单位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综合介绍,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进行了发言。

石琳在听取情况介绍和座谈交流后对市建管处近年来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树立廉洁从政形象,改革创新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建管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一些要求和建议。

一是秉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严而又严、持而不息、向纵深延伸,持之以恒的加强作风建设,要对照巡察整改的要求去落实。二是对内对外既要抓好管理又要抓好服务,不断学习,善于思考,坚持原则有正气;抓好服务要和气,尽职履责,规避好人主义,不作为、慢作为的思想。三是支持鼓励创新监管和服务体制和机制,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府服务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着力构建信用评价体系。四是优化选人用人机制,要知人善任,加强人员培训和教育,充分信任和挖掘每个职工的潜力和优势,落实人员轮岗交流制度,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