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扛起政治责任 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8-01-19 10:27    来源:安徽省纪检监察网站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上午,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对我们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刘惠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忠诚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通讯员 李雪原 记者 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