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学明赴韩村镇育蕾学堂看望慰问教师和留守儿童

时间:2018-01-17 17:0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北市纪委、市监委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专程赴濉溪县韩村镇育蕾学堂看望教师员工及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图书,并召开座谈会。

韩村镇育蕾学堂是一所寄宿制民办小学,现有学生近500人,留守儿童占90%以上。此次慰问,市纪委积极协调市烟草专卖局、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为学生们购买了价值5000元的猪肉、羊肉,捐赠价值6000元的少儿图书,并为教师代表和贫困留守儿童送去15000元慰问金。

座谈会上,宰学明认真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与教师代表展开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教学工作提出期望,并现场帮助学校协调开设“亲情电话”等事宜。

宰学明指出,留守儿童最需要关心、关爱,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希望教师们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更要给他们心灵上的关爱,多一些耐心、多一份呵护,促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要做到言为师、身为范,将关心、关爱体现在言谈举止中,并严格自我要求,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争做优秀教师、培育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