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举办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岗位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01-09 15:4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提升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1月5日上午,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岗位业务培训班。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晓丽,全市公安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会。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千里重点对正确树立监督执纪理念,以及党内法规体系、监督执纪审查业务等进行了授课。整个授课坚持实用、实效的原则,既有较强的理论性,又有现实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授课,使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认识,提升了执纪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更好的开展好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晓丽组长在培训会上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各级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执纪能力和执纪水平。二要强化监督检查。各级公安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按照上级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力度,严防队伍发生违纪违法问题。三要抓好2018年工作谋划。各级公安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单位实际,在全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谋划好2018年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