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市“两会”会风会纪严格监督

时间:2018-01-04 11:3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2日至3日,出席市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为确保市“两会”风清气正,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预防在前、警示在前、教育在前,在大会秘书处下设会风会纪监督组,实行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无缝监督。

在发放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会议须知》首页印有《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相关措施》《关于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要求》两份资料,并通过微信推送、短信发送等方式强调、宣传,促进会风会纪入脑入心。

此次市“两会”会风会纪规定共七条,从会议的举办到文件的印制,从参会人员的会场纪律到住地宾馆的安排,全部按照新修订的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细则进行了细化。

“两会”期间,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将对参会人员出勤、请假事宜、遵守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