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紧盯节日“关口”严防“四风”反弹

时间:2018-01-04 11:2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紧盯重要节日“关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元旦期间及前后开展监督检查活动,确保清廉过节。

提前提醒,“关口”前移。秉持“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及时转发市纪委《关于发布“四风”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公布两节期间“四风问题”举报内容和举报方式等,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上报节日值班人员及公车车牌、封存地点等,切实打好“预防针”,提醒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

明察暗访,严格执纪。元旦假期期间,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展开监督检查活动,对5家综合监督单位节日值班在岗情况及公车封存情况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进行追踪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